【图】如何让老公听老婆的话呢 5招让他对你“俯首帖耳”

2016/7/29 16:10: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感到老公已经开始不那么听你的话了,那便是女人主动出击,猛敲男人榆木脑袋让他清醒的时候了。你也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怎样才能让他又重新回到婚前的“俯首帖耳”。

5. 偶尔给他戴一顶高帽
如果你们的婚后生活严重缺乏情趣,很大原因在于女人的那张嘴。因为男人婚后大多是沉默的,而女人如果忽视了巧舌如簧,妙语连珠,也许男人的听话指数就会大打折扣!不妨让他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让他多沐浴爱妻的关注目光,说不定你的话说一遍他就不再拒绝!假如他不听,没关系。还有下一次,只要逮着机会戴戴高帽,吹吹枕边风,你想让他听你的,即使是一份不讨好的苦差事,也轮不到他不肯点头!
肯定有男人大叫:为什么要听老婆的话?没错,哪个男人不想自由自在,天马行空?可是当他们结了婚,有了老婆,也生了孩子后,只有在家的范围里适当的听从老婆的英明指导,“陪太子念书”,你的世界还是驰骋千里,而女人的乐趣也不会宣告结束。最伟大的是,男人听老婆的一席之言后,女人从此可以少为婚姻家庭中名目繁多的烦恼折弯了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