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会一直爱一个得不到的女人吗 教你看懂男人心

2016/7/30 14:46:5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也是如此,爱情的美好之处在于爱情虽然稍纵即逝,但爱情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透露着真诚的光芒,是一种身心交融的极乐与通达,是灵肉合一的自在与...

第三种心态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吃饭不需要人陪;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即使女人不饿,男人也希望女人坐在对面看着自己想小孩一样狼吞虎咽的吃,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所谓秀色可餐,就是这样的心情,男人喜欢女人看着自己吃饭。
第四种心态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再累也不说累;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即使不累,也说自己累,男人希望女人用她那温柔的双手给自己按摩,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温柔的抚摸,能使男人得到触觉上的快感,有母性的温暖在里面。
第五种心态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都是自己一个人下班回家;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如果偶尔有一次下班后没有见到女人,感到自己很孤独,无所事事;其实男人很多时候比女人更怕孤独,社会压力下,与生俱来的孤独感,需要女人的陪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