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忍不住想抱女生的原因 为你解说男生想抱女生的原因

2016/8/1 20:51:41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满腹心意无从表白其实喜欢你非常久,好几次差点冲动表白了,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说出口,长久以来累积的爱慕一爆发,就直接捧起你的下去。在这个情况下被强抱的女生。

1满腹心意无从表白其实喜欢你非常久,好几次差点冲动表白了,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说出口,长久以来累积的爱慕一爆发,就直接捧起你的下去。在这个情况下被强抱的女生,一定觉得超级莫名其妙!万一女孩根本没有要答应的意思,应该会冲去漱口吧……2吃醋时看到女友和其他男人聊得热火朝天,提醒你时又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实在气不过就吻下去了,让第三人傻眼不说,还真是让单身狗们很羡慕的情景啊……话说,看到男友偶尔表现出的占有欲,也挺令人心动的啊!3看到女生喝醉可爱的样子看到女孩喝醉时双眼迷蒙、脸颊红润又胡言乱语的样子,可爱到让人想趁人之危亲一口。不过女孩们也要当心,喝酒时别忘了和朋友结伴,否则清醒时发现除了吻还有其他东西被夺走时,就悲剧了……女朋友正在大发脾气,自己怎么道歉或解释都没用,只好用来证明爱意(?)。

123下一页

    男生忍不住想抱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