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忍不住想抱女生 爱你还是吃你豆腐

2017/12/18 8: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就好像看到好吃的食物我们忍不住想吃,他看到你就老是忍不住想抱你,这是什么原因呢?不要傻傻地以为一个男生抱你就是爱你的表现哦,赶快进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来源:站酷

人与人之间需要拥抱,但我们总喜欢用拥抱来表达自己的情感,那么当一个男生经常喜欢忍不住想要抱着一个女生的时候,这代表了什么呢?

如果你和这个男生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普通朋友关系,那么他老是忍不住抱你的原因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他爱你,因为爱你,所以想要和你有身体接触,人类习惯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潜在的欲望,可能这些欲望自己都没有发现。比如母亲总是会忍不住拥抱自己的孩子,就是因为出于一种想要给她爱,想要保护她的内心潜意识,所以如果这个男生在和你玩耍的过程中老是忍不住抱你,那么很有可能他就是深深的爱着你,准备好接受他的表白吧。

第二种,他吃你豆腐,有的男生其实是很猥琐的,他们很喜欢有事没事摸女生的手,捏女生的脸,拍女生的肩,甚至是抱住女生。

如果他对所有的女孩子都这样子的话,那么就排除了他是爱你的这种情况,那么剩下的就是这一种情况了。想要抱你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性冲动以及对你身体的一些欲望,这个时候的你就应该要赶紧义正言辞的拒绝他,而不是纵容他,因为继续纵容下去,可能他会对你进一步的做出不好的事情。

如果你和这个男生是男女朋友关系的话,那么他想老是忍不住想要抱你的原因就很明显了,因为他爱你呀,因为爱你,所以想要把你融入他的怀抱里,想要给你一方安宁的天地,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老是忍不住抱你的话,那么你应该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女生了,好好的享受你们的这段恋情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