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我总怀疑我女朋友 几点建议帮你解决感情问题

2016/8/11 19:41: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你是否有点不自信?如果有,请克服。第二、你要相信你女友,没有信任的爱是不完整的。第三、假如最坏的事情出现了,你女友没能克服外界的诱惑而被判了你……

第一、你是否有点不自信?如果有,请克服。第二、你要相信你女友,没有信任的爱是不完整的。第三、假如最坏的事情出现了,你女友没能克服外界的诱惑而被判了你,那么这样的人值得你爱吗?第四、你总是担心她会背叛你,说明你在乎她,怕失去她。但是爱同样需要空间,如果你刻意限制她的自由,只会增加她甚至你自身的痛苦。记住,有些东西就像沙,你握得越紧,流失得越快。 端正自己的交友姿态:首先你自己一定要洁身自好,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少和女孩子私密的接触,聊天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措辞,不要让女朋友担心失去你。向女朋友作保证:对女朋友要做一个保证,告诉她你这辈子只喜欢她一个(当然了,可不是说说而已,你也要去做到)让女朋友相信你。介绍自己身边的异性朋友给她认识:如果她对你身边的异性朋友感觉到很怀疑的话,不妨介绍身边的异性朋友给她认识,让她们成为好朋友,相信她的顾虑也会消除不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