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怎么办 我把老公让给小三合适吗

2016/8/12 12:05:1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大多数女人得知自己的丈夫有外遇后,第一反应都是头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愤怒,伤心,绝望,不甘心,甚至有同归于尽的悲壮。面对丈夫...

其实,大多数女人得知自己的丈夫有外遇后,第一反应都是头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愤怒,伤心,绝望,不甘心,甚至有同归于尽的悲壮。面对丈夫的“出轨”很多女人都表现的十分冲动,本来是想丈夫能够回心转意,但往往闹到最后反而是自己逼走了丈夫,走到无法挽回的地步。那么,丈夫有外遇了,妻子到底该怎么做呢?如果你够聪明,最好选择以下的方式:

第一,让自己冷静,愤怒会让一个人变的失去理智,继而失去思考能力,更会让自己做出一系列愚蠢的错误举动,你必须让自己冷静下来,能够理智的去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不要只是想着“完了,一切都完了”“怎么办?怎么办?”你那么激动当然不知道怎么办,不要急着想怎么办,不要急着行动,先冷静了再说,找一个发泄的方式,把愤怒发出来,实在不行也可以去找心理咨询师倾诉,不要盲目找朋友支招,这时候错一步都可能全输。

第二,如果你只是猜测,那么请你弄清楚。很多人根本就是扑风捉影,丈夫加班或是压力大在外边喝酒会朋友,自己就疑神疑鬼,每天不是翻丈夫的手机,就是翻兜,这些做法也许才是真正造成他最后出轨的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