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男性朋友生日祝福语有哪些 21句话让你们的友谊长存

2016/10/20 16:03:33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载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绿荫,希望能帮你遮风挡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乐,健康平安!2、聚也不是开始...

祝男性朋友生日祝福语

1、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载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绿荫,希望能帮你遮风挡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2、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3、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4、是365道风景中最美丽的那一道,是365个音符中最动听的那一个,是365个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快乐、幸福平安!

5、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6、向鸟儿借一份快乐,送你;向风儿借一点自由,送你;向云儿借一丝浪漫,送你;向雨儿借一阵凉意,送你;在生日来临之际,愿你快乐歌唱,自由呼吸。

7、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祝你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