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格不合分手是借口吗 真实事例告诉你爱情需要磨合

2016/8/17 15:47:1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一直固执地以为性格不合是情侣分手时最好的借口,因为我总是坚信在不合适的齿轮也能进过磨合变得环环相扣。今天好朋友不开心,他单身了,理由是:性格不合。...

我一直固执地以为性格不合是情侣分手时最好好的借口,因为我总是坚信在不合适的齿轮也能进过磨合变得环环相扣。

今天好朋友不开心,他单身了,理由是:性格不合。说实话,我骂他了:都他妈四年了,你说不合适。

什么是不合适?什么是合适?这人生中的曲曲折折怎么就算是合适了?我不懂!但是,我就是不相信,这他妈的什么屁理由!

冷静......冷静......

我们不再是20岁的年龄,也就没有了那时候年少的轻狂,和天不怕地不怕的冲动,走上工作岗位的一年以后,我们开始变得无比的现实,我们要计算生活的性价比,要计算未来的自己的价值……在这一系列的人生颠簸中,我们也许忽略了很多,但是,我们是无奈的,生活是现实的。

而爱情,是不现实的。

我们开始有了诸多的抱怨和不满,对对方的,对自己的。我们总是希望无论艰辛和安逸的生活,对方都能视自己为手掌心的明珠,可是,我今天听了一个可笑又可怕的比喻:你还是我手掌心的明珠,但是,当你用小针扎我的时候,我回本能的反转手心看看伤口,于是,掌心中的你摔落在地,然后,我捡起来,还想用心呵护,但是,又是一针,我明知道是你扎疼了,我还要看看伤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