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表白的手写组图  表白达人帮你的爱情水到渠成

2015/7/23 17:11:13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不能守株待兔,你的默默守候和暗恋,也许永远都无法让心上人知道你的心意。坦坦白白的用创意手写说出你对TA的感觉,也许,你们的爱情便水到渠成。

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达爱意,又称示爱,在这种情况下通常被认为是建立恋爱关系的方式。表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如当面表达,写情书,打电话,网络即时通讯,送礼物如送花等。这些都算是比较传统的表白,更有甚者为了追求创意,而创造出很多另类的表白方法。关于爱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白方式,有的直白,有的婉约,有的深情,有的轻佻。有的热情如火似歌,有的害羞不知所云。歌德曾说过:哪个男子不钟情,哪个少女不怀春?正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之际,爱情也许在不经意间就发芽了。爱情不能守株待兔,默默守候和暗恋也许永远都无法让心上人知道你的心意。坦坦白白的用创意手写说出你对TA的感觉,也许,你们的爱情便水到渠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