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什么才叫做喜欢 教你区别喜欢和爱两者

2016/8/18 14:18:39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词,泛指喜爱的意思,也有愉快、高兴、开心的意思,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包含欣赏、仰慕、钦佩、倾心爱慕。下面教你区别喜欢和爱两者,让你学会真正意义上的喜欢。

经典语录1.喜欢何须借口,爱你便是最大的理由。2.喜欢可以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它可以带给人快乐,不像爱情那么有占有欲,那么容易伤人心。3.爱,你就会想去占有,而喜欢,你会静静的欣赏每份美丽,喜欢很轻松,爱情很沉重。4.在结婚之前,我只能说我喜欢你,结婚之后,我才能说我爱你,这句话,需要用一辈子去坚守承诺。5.喜欢你这三个字,比我爱你更加纯真,初恋的表白往往是我喜欢你,而非我爱你。6.喜欢和你在一起,并不一定非要我爱你,它可以是一种很纯粹的感情。7.这个世界有很多美丽的事物人物,很迷人却无法得到拥有,既然爱不起,那喜欢就可以,不一定非要得到才算美好,一种超然于物外的洒脱也可以带给人欢乐。8.喜欢它像夏日的凉风一样带给人心旷神怡的清新,而爱它像夏季的太阳一样强势的炙热控制着天地的气息。9.喜欢讲究的是一种精神,爱追求的是一种物质。10.异性朋友纯友谊的最高境界就是喜欢,同性朋友则往往不爱这么形容,一旦越界就成了男女之情的喜欢。而每个人的心里身边都会存在一个人,具备了我们想象中,所有异性美好的一面,彼此的关系可以亲密无间,可以一辈子不离不弃,那个人很美好,可却并不想去得到她,因为一旦得到,就会失去很多的美好,那是喜欢是朋友间的喜欢,并非是爱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