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和喜欢的女生聊天 四步教你追到女神

2016/8/18 18:58:2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总有这样的情景,我们在城市的角落里遇到至少是外貌上让自己心动的女人。是怅然若失的擦肩而过,还是勇敢的走上前去,相信是很多男人都遇到过的...

生活中,总有这样的情景,我们在城市的角落里遇到至少是外貌上让自己心动的女人。是怅然若失的擦肩而过,还是勇敢的走上前去,相信是很多男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上或不上?上了该说什么?说了她会不会不理我?在你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或许你已经失去了和这个mm认识和交往的机会。微笑的走上前去,你会发现搭讪其实很容易。

一、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时间:刚开始接触MM)

1、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2、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

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4、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