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和喜欢的女生聊天 四步教你追到女神

2016/8/18 18:58:2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总有这样的情景,我们在城市的角落里遇到至少是外貌上让自己心动的女人。是怅然若失的擦肩而过,还是勇敢的走上前去,相信是很多男人都遇到过的...

2、“表白”是什么?

前面说了,表白实际上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 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问题,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己女朋友,然后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说非常非常“单纯”,也非常非常“愚蠢”。

3、有没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时候?

有,比如说出现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关系没有成熟但两个人可能分开一段时间。

这时候的表白就是条件不成熟的表白,风险非常大,类似于下围棋的时候形势严峻,落后的一方迫于无奈放出“胜负手”,赢了就赢了,输了也只能说“倒霉都是天生的”。

4、“爱”字不要轻易出口

经常看见论坛出现“大胆的表白”,说实话我真的认为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种表现。“爱”是一个神圣的字,意味着追求,也意味着承诺,甚至体现出一种责任。

随便说“爱”的男人是不负责任的。

四、文明恋爱,不可强求

1、不是每个MM都能追到手的

好女孩子总会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个人的心愿,总会有失败者。举个例子,就算你刻苦钻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样追不上TWINS里的任何一个。

换个角度考虑问题,一个小学没毕业的农村小保姆,即使对你再好,每个月赚600给你买700的礼物(透支),愿意为你“当牛做马”,你也不会爱上她。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缠着,你肯定觉得烦。

所以说爱情是需要物质基础的,至少需要平衡。

2、追MM做是一种严肃的社会活动

千万不要把人家搞烦了,要给自己留后路。大丈夫何患无妻?有些MM确实势利眼(少数),如果不服气,你可以发愤图强,用事实证明“她当时瞎了眼”,绝对不要误人误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