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岁男人喜欢什么礼物呢 为你推荐十款佳礼品

2016/9/10 21:51: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礼物,男人有自己的小九九,女人只有了解这些,才能送出性价比最高的精彩好礼。其实送礼物,就是恋人间互相出牌的过程,是投其所好,也是表达自己的喜好来影响对方!

什么礼物让男人耳目一新,并能永久保留?什么礼物是你精心准备的,到了他那里却吃力不讨好?什么礼物他当面说喜欢,一转身却扔到一边?如何把烂俗的实用礼物送出新意?

面对礼物,男人有自己的小九九,女人只有了解这些,才能送出性价比最高的精彩好礼。其实送礼物,就是恋人间互相出牌的过程,是投其所好,也是表达自己的喜好来影响对方,颇值得一番推敲。男人喜欢什么礼物呢?

TOP1:皮带定制

在恋爱当中他总是充当起照顾你的责任,为你遮风挡雨。遇到任何问题他都会告诉你:没事,一切有我在。可是你要知道,在他的内心,他也同样像个小男人一样,在你的怀抱里得到温暖,生活中的压力可能会让他心情。作为他的女朋友,不仅在精神上对他的照顾,也要在生活上对他的呵护。拴住他的心,送给他一款皮带,在皮带上刻上爱的誓言,让他时刻感受你的爱。让他感受爱情的甜蜜时,增加一份对你的责任。

TOP2:男人的魅力

俗话说的好,男人看表,女人看包;这句话说得一点没有错,从这两个方面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以及魅力之所在。这款卡西欧男士手表,拥有着金属材质,稳重的黑色表盘,点缀着让人眼前一亮,耀眼富有活力的颜色,能让你的男人充满运动的激情。

TOP3:名字银饰

名字饰品顾名思义就是用真人名字定制而成的饰品,可以有名字项链、名字手链等,925银的材质,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定制成名字内容的饰品,对于注重形象的男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专属于他的礼物,独一无二。让他每天挂在胸前,时刻感受你赋于给他的爱。

123下一页

    40岁男人喜欢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