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岁女生生日祝福语大全展示 分享16句动人的祝福语

2016/9/10 21:50:2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在宁静的夜晚,伴着梦幻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给女生的生日祝福语:过了生日,女生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应该送上什么祝福语呢?下面为你介绍16句祝福语。

1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2阳光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了祝福:生日快乐。

3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忠心的祝福你生日快乐!

4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5两片绿叶,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在宁静的夜晚,伴着梦幻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6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7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