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岁女生生日祝福语大全展示 分享16句动人的祝福语

2016/9/10 21:50:2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在宁静的夜晚,伴着梦幻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8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看不到你的脸,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寿星,快点请我吃饭啊!生日快乐!

9美丽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爱是有错的,我已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要受罚的,我该千刀万剐!在我做这些之前,你先别忘了祝我生日快乐!

10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11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送你的音乐听见了吗?

12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