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诚信经营,以过硬的服务质量获得行业好口碑

2017/9/27 15:36: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情感咨询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到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个人加入到这个行业,这无疑是一个好现象,因为它会推动公司向更专业更完善的方面前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然而有利即有弊,诸多专业不足、能力不够的小公司或个人为了寻求利益,不惜以损害行业的准则和客户的利益而选择投机的方法,这也导致了行业的良莠不齐。花镇以“诚信经营”为准则,以服务质量获得好口碑,成为情感咨询与规划行业的标杆品牌。花镇CEO肖振兴被授予“诚信企业家”的称号。

解决情感咨询的行业乱象,咨询企业责无旁贷

早在2016年,花镇情感就积极响应了广州市青年婚恋服务促进会的号召,率先签署了《婚恋服务行业自律公约》,担当起婚恋服务企业的责任。花镇参向社会发布了诚信守法、确保信息安全真实、拒绝婚骗婚托等承诺,接受社会监督,为婚恋服务企业做出表率,全力建设和谐、正气、有序的婚恋服务环境。

恪守道德标准,只提供正能量的情感服务

此外,花镇一直以来以行业规定的各项要求和制度为基本规范,坚守自律,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提供符合道德准则的情感咨询服务,坚决不接“小三转正”、婚外情等违法道德的案例,同时进一步要求旗下的咨询师按照行业的标准要求自己,承担社会使命,不断强化职业道德,进而树立婚恋服务行业标杆,更好地为大众提供婚恋咨询与培训服务。

除此之外,花镇还从旗下咨询师资质入手,严格把关。花镇所有咨询师都要具备从业资格,经过培训督导后才能为来访者提供咨询。即使是已经合格的咨询师,平日里也要不断接受督导才能保证咨询能力得以提升。对于培育专业的咨询师团队

近年来,我国离婚人数比例上升速度较快。为此,花镇把推进婚姻家庭咨询工作,维护和谐婚姻家庭关系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花镇的咨询并不仅仅在于帮助来访者解决当前的情感或婚姻问题,而在于在咨询师的引导下,帮助来访者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认识婚姻经营的本质,学会经营感情和婚姻。作为为婚姻家庭中何情感中存在问题的求助者提供咨询和规划的专业机构,花镇在服务质量和服务人员上严格把关,让每一位来访者都得到最专业的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