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车扎花三大技巧 分分钟打造完美婚车

2017/5/11 8:32:18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这一天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浪漫的。婚车作为结婚的必备品,是结婚典礼的重头戏,什么样的婚车才能凸显新人品味?婚车装饰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5月20号即将来临,因为520有象征着我爱你的寓意,所以在这一天结婚的人非常多。那么在众多结婚的车队中,如何让自己的婚车别具一格,让别人过目不忘呢?做到这一点,除了要足够吸引人眼球的炫酷婚车外,婚车扎花的作用也非常重要。

婚车扎花能够使普通婚车眼前一亮,除了增加婚车的回头率以外,还能增加整个婚车车队的奢华度,因此婚车扎花需要用细心,用心设计,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婚车扎花的形状有很多,比如心形,圆形,v型等等,近几年比较流行心形,不仅可以体现即将迈入婚姻殿堂两个新人之间满满的爱,还能够凸显出婚车造型的简单大气之感,美得恰到好处,却不喧宾夺主。当然扎花的整体美感度,取决于花艺师的水平高低,好的花艺师可以讲最简单的花材塑造出最完美的造型。

婚车上的花颜色搭配尤其重要,一般来说,黑车配红花,黑红的经典搭配,时尚度满分,扎花与婚车相得益彰,完美搭配;白车配粉色花,白色是冷色调,粉色是暖色调,冷暖色调搭配刚刚好,既和谐又不艳丽,典雅高贵;红车配白色花,白色可以舒缓红色婚车的视觉压力感,更能凸显扎花的整体效果,清新不媚俗。

婚车扎花除了车头和车尾,车身整体扎花,细节处也要处理好,细节更能凸显品味。要求车身每隔一段距离都扎一些花朵,简洁又能突出亮点,不会给人单调乏味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