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车扎花全攻略 浪漫人生精彩时刻

2017/5/9 8:4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我们每个人人生当中最重要的时刻,而婚礼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婚礼上能够有一辆浪漫的婚车也是必备的,今天小编将送上婚车扎花的各种攻略,带你进入浪漫新世界。

现在的很多婚庆公司都会将婚车的布置给加入到收费列表中,但是由于婚礼公司对于婚车的装饰收费要求都比较高,所以新人们在这里的花销都会比较大。为了节约成本,并且可以得到自己满意的婚车扎花,我们可以选择自己亲自制作婚车扎花。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就是婚庆的各种鲜花,很多年轻人对于花的知识明白的不是很到位。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花一定要色彩鲜艳且新鲜,寓意一定要好。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百合花或者是情人草之类的来装饰我们的婚车。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要求和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花装饰婚车。当我们选择好花以后,就需要开始准备如何摆设。在婚车的装饰中,最为普遍的就是摆出桃心或者是英文字的样式。因为这样与我们的婚礼主题息息相关,所以我们可以直接效仿最为常见的模式,同时还可以在花中摆上两个小人物,显得更加的可爱浪漫。

除了摆出形状以外,我们还可以讲花摆出字形的样式。这样可以直接且鲜明的表达出此刻的心情与喜庆的氛围。我们的花车车头空间都是比较大的,我们可以选择用比较小的花,将其摆出适合当天场景的字。比如说爱字,或者繁体的喜字。这样可以让人非常明显的感受到这种喜庆的氛围。

为了让我们的婚车看起来更加的突出,很多人都喜欢在后视镜那里摆上两个气球。其实这种装饰是非常普遍的,但是在行驶的过程当中,会遮挡住我们的视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可以利用彩带来代替气球,这样既方便也非常的美观,并且与我们的鲜花非常对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