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情书怎么写 给感情添加剂润滑剂会更长久

2016/9/30 22:23:19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于是也就有了...

甜言蜜语:

1、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语言,学会谅解,学会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跃黑夜和考验,日子也就从孤单里毕业了,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异地恋大抵如此。有时候,那只是一场误会;有时候,我们都太倔强;有时候会有一些诱惑;有时候会有一丝动摇;有时候,孤独时你不在身边;有时候,快乐后却更加孤独;有时候时间过得太快,有时候刚相聚又要别离。但是,既然勇敢相爱,就该勇敢坚持。思念的时候相信对方也在思念;等待的时候相信对方也在等待,那么世界充满色彩。

2、夜深了,灯亮了,街道上弥漫着思念的气息;你来了,爱近了,心房里回荡着爱情的呼唤。我在这里,你在那里;我很爱你,你要铭记。

4、3、夜,明月,思念切,华灯初上,又想起了可爱的你;信,文字,发予你,诉尽真情,希望你知道,在这样的夜晚,还有一个我一直想着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

    异地恋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