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分手后的心情句子有哪些 10个句子抚慰你受伤的心灵

2016/9/30 22:23:24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以后的心情总是很难受,感觉自己很孤独。但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把自己的内心苦恼跟周围的人倾诉,如果这时能够看到一些描述分手后心情的句子,也...

分手后的心情句子有哪些 10个句子表达分手后的心情

分手以后的心情总是很难受,感觉自己很孤独。但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把自己的内心苦恼跟周围的人倾诉,如果这时能够看到一些描述分手后心情的句子,也能够抚慰自己那颗受伤的心灵。让自己知道,至少有人理解自己,也有人曾经经历过自己这样的痛苦。这样,那种孤独和难受的感觉就会减少很多。

01.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较分手前后对方态度,因为没有意义。不要怀疑对方决定,因为已经没有回头路。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挽回。不要担心错过了将是你人生最糟糕的事,其实没有谁离不开谁。不要害怕你会陷入无爱境地,因为真正爱你的那个人会在某个地方等着你。

02.冰澜笼罩着你身环也不敢破坏你的宁静,你就像一片又一片的花瓣洒凌在天荒之中。你守护着你的梦,飞翔最好的翅膀来源于梦想,你模糊的身影并不会阻挡我前进的视眼。

03.爱需要许多的包容、付出、忍耐,需要不断地去创造,**成真正的爱情须经过许多的曲折艰难。而且爱情不等于终身相许,宛如一见倾心不等于白头偕老那样,再炽烈的爱也会有冷却的一天,往往那冷却了爱还会报复先前的炽烈。

04.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却再也没有你。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看看清晨的阳光,偶尔还是会觉得很温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