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在乎女人的身高吗 不可否认身高也是考虑的一大因素

2016/10/2 11:23:26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衷情于高挑的女人,一方面是性感的身材养眼,更重要的一点是,男人会考虑下一代身高的问题。为此,在男人堆里,着装朴素,素面朝天的高挑女子才最吃香……

男人衷情于高挑的女人,一方面是性感的身材养眼,更重要的一点是,男人会考虑下一代身高的问题。为此,在男人堆里,着装朴素,素面朝天的高挑女子才最吃香。大部分调查都说明男人不喜欢娶太漂亮且化浓妆的女人,源于男人自身的不自信,男人总认为太漂亮的女人会面对多种诱惑,为了防止自己被戴绿帽,所以男人更喜欢身材高挑的平凡女子。男人衷情于高挑的女人,一方面是性感的身材养眼,更重要的一点是,男人会考虑下一代身高的问题。为此,在男人堆里,着装朴素,素面朝天的高挑女子才最吃香。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是不会在意你身材样貌的。在近日,北京一名男子在火锅店用肥牛卷做成的鲜花向女友求婚成功,报道称,当事件的女主角明月(化名)发现那鲜花居然是由一个个肥牛卷精雕细琢而成,明月顿时惊喜得掩面而泣。近日,北京一名男子在火锅店用肥牛卷做成的鲜花向女友求婚成功,报道称,当事件的女主角明月(化名)发现那鲜花居然是由一个个肥牛卷精雕细琢而成,明月顿时惊喜得掩面而泣。3月27日这天是两人恋爱纪念日,男生提议来吃火锅,点完餐后还在随意聊天,男生突然走到女友座位旁边,从旁边服务生手中小心翼翼接过一捧“鲜花”,同时掏出钻戒,单膝跪地求婚:“宝贝,嫁给我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