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3条值得借鉴的表白的短信 祝福你们一生幸福

2016/2/23 12:15:35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让我们做一对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晒太阳,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时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温暖的草堆里上网。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

表白短信:

1、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2、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为你阻挡一生的风雨。请你相信,我会让你的生命,充满快乐回忆!

4、如果爱你是错,我不愿对;如果对就是等于离开你,我情愿错一辈子。

5、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6、你微笑,我的心情很美妙;你流泪,我会伤心夜难寐;你的喜怒哀乐影响我的肺和胃,任沧海变,时光飞,我的真爱永不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