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理年龄大有什么好处呢 测试你的心理年龄是多大

2016/10/5 22:53:20 作者:U1-ch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理年龄大,利弊都有。有利的一面,你可能会更像父亲照顾女儿一样照顾好你的女友,做事比较成熟稳重,容易赢得别人的尊敬等等。但是,也容易颓唐,陷入百无聊的...

61~50分:  年轻人年轻人心理年龄的关键词是:冲突。你的心理年龄在20~30岁,你已经有了自 己的想法,也能控制一部分情绪和承担一定的责任。当你的理想化和现实发生冲突的时候, 你会感到很痛苦,正在不断地摸索解决的办法。如果说你的生理年龄与你的心理年龄产生超 过10岁以上的差异,那么你的适应能力有待调节。

51~35分:  中年人中年人心理年龄的关键词是:成熟。你的心理年龄在35~50岁,你完全知道怎 么处理各种矛盾,你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你有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与人打交道的能 力。对于生活中的大部分问题,你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如果说你的生理年龄与你的心理 年龄相差无几,那么你的适应能力已经很好。

36~25分:  老人老年人心理年龄的关键词是:固执。你的心理年龄在50~70岁,你认为自己已经完全 了解整个社会的所有问题,你形成了自己的处世风格。遇到问题,你坚信只有你知道唯一的 正确答案。内心深处已经逐渐拒绝接受改变。如果说你的生理年龄比你的心理年龄小,那么 你需要的是打破固有的约束,跟上社会的步伐继续前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