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女朋友感动到哭 35句感人的表白

2016/10/6 19:58:03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哪些话可以把女朋友感动到哭?下面请欣赏学习啦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把女朋友感动到哭的话。也许,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华。那花与叶的挣扎与思念生生不息。

有哪些话可以把女朋友感动到哭?下面请欣赏学习啦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把女朋友感动到哭的话。

把女朋友感动到哭的话

1) 写的不是文字,是思念,你能读懂它;注的不是标点,是深情,把字都挤斜了;语句疙疙瘩瘩,打着很多心结,只你能解开它。有你的回复,我心才放得下!

2) 寻物启事。本人一不小心将一颗真心遗落在正在读这条讯息的人身上。请这位好心人速速与我联系,如果你想要收留我的心,我将会非常开心。

3) 也许,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华。那花与叶的挣扎与思念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换不来一次的相见。是前世的恩,还是今世的怨,让我们彼此相恋却又不能相守。

4) 也许我不太会讨你欢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许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却从不给你任何羁绊。也许我对你的爱表达得不够好,但是我会用行动爱你到天荒地老。

5) 夜深了,还是不能入眠,我想着我,想着你,想着那些难以触及的东西,想着我为什么那么痛,为什么每次想到你,就是那样的难以平静我的心,我自己不是多情的人,曾经我以为我的心不再会为了任何伤痛所伤了,我想到你和我,心会被触动,我不明白什么时候我变得那样脆弱,可现在心里藏了一个你,忘不了永远 !

6) 我用坚持和执着来证明我爱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间距离拉得再大也拉不断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会放弃对你的爱。亲爱的,我永远爱你!

7) 我有缺点,但是我会用优点来待你;我钱不多,但是我会努力地去挣钱来养你;爱情的幸福不在别人的眼里,关键在于我和你。亲,我真的好想你!

8)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我笑了是因为你懂了,给你发信息了是因为我想你了。

9) 相逢时,你是一根多情的丝缕。热恋中,你是一句执爱的盟誓。离别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记忆。我的生活因你绚丽多姿!

10) 想你,念你,脑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梦你,梦境中残留你的气息;忆你,恋你,心中充满你的点滴。喜欢你,早已不是秘密;爱你,一直在心底。

11) 一心一意爱着你,一天一天想着你,一点一点疼着你,一夜一夜梦着你,一滴一滴恋着你,一遍一遍念着你,一世一世陪着你,一字一字祝福你!

12) 因为有风,柳条得以轻扬;因为有雨,禾苗得以滋长;因为有花,自然才显芬芳;因为有你,生活才显阳光。宝贝,你就是我的太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