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男朋友才会主动吻我抱我呢 4招让你如愿以偿

2016/10/9 23: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吻是指用嘴唇触碰其他事物,通常是另一个人。特别的,接吻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亲吻是一种经过学习的行为,从其他动物的行为学习而来。怎样男朋友才会主动吻我抱我?

吻是指用嘴唇触碰其他事物,通常是另一个人。特别的,接吻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亲吻是一种经过学习的行为,从其他动物之间的行为学习而来。许多灵长类动物也有亲吻的行为。据研究,亲吻可能也具备了嗅取荷尔蒙的原始生物意义。

怎样男朋友才会主动吻我抱我?

方法

1.灯光柔和的地方,总之有气氛的地方,两个人情绪都很好的时候。下巴轻轻靠在他肩膀上微仰起头。跟他聊天。他低头看你时微笑,这个微笑对着镜子练的美一点。

2.遇到伤心的事情可怜兮兮的嘟着嘴 眼泪欲落不落的看着他,最好你坐椅子上 在他弯腰问你怎么了的时候。

3.靠在他旁边吃冷饮之类,不看他,余光看到他在看你时,舌头出来一点点轻添嘴角,千万不要刻意了。

4.还有情绪激动时,大吵时,总之2人都激动,男方一激动让女方闭嘴惯用招式就是接吻咯,这个请借鉴电视剧情节,超多的啦。

男人喜欢接吻,更喜欢女性主动强吻他,那么作为女人应该如何吻男人让男人上瘾呢?接吻可以提升两人的感情,如何完美接吻?如果你以为四片唇碰一碰,那你还停留在梁祝的年代了,接吻其实有很多,有舌吻、蝴蝶吻、吸血鬼之吻,情侣间最流行舌吻(法式接吻),完美的法式接吻不能太干也不能太湿,接下来看看小技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