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男朋友才会主动吻我抱我 这些方法太有效了

2017/12/22 7:59: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男孩子特别没有眼力见,有的女孩子都向他发出暗示了,他还纹丝不动,这说明女孩子用的方法不对。想要男孩子主动吻你拥抱你,那你就得故意制造一些机会,这样才能成功。

女孩子都希望得到男朋友的亲吻和拥抱,可是有的男孩子比较传统,不会轻易地去亲问人家女孩子,甚至连拥抱都很少,所以有的女孩子就想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男朋友主动亲吻拥抱自己。

其实方法有很多,这就得看女孩子平时都是什么样的性格,只有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才能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下面这些方法女孩子们可以参考一下,没准就能找到一个好方法。

第一个方法:你主动去亲吻或者拥抱你的男朋友。很多外向的女孩子都会这样做,其实这就已经在暗示男孩子了,当你主动亲吻他的次数超过两次,他自然就会主动亲吻你。因为你首先做了一个榜样,让他在后来可以大胆地拥抱你,甚至会主动亲吻你。

第二种方法:一起看浪漫的爱情剧。在电视剧里面,你会看到很多男主主动亲吻女主的画面,这个时候,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看。当看到男女主接吻的地方,你就捂着脸。然后害羞地说:好浪漫啊!如果你的男朋友情商不是很低,他就肯定知道你这是在暗示他。如果他真的很傻,那就无可救药了。

第三种方法:你可以主动说出来。比如你们在手机上聊天的时候,你就可以发一些表情。表情上一定要配上这些文字,比如:要亲亲。要抱抱等等,反正就是这一类的表情包。当你多发几次之后,他就会回应你。等到你们见面的时候,你就可以撒娇地说:要抱抱要亲亲。他肯定就会主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