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老婆感动的一封信 暖暖的感人的心里话

2016/11/8 17:23:00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间过得好快呀,转眼我们厮守在一起的日子已经一年多了,回首我们走过的将近400个日日夜夜,我只有深深的感恩、诚恳的感谢。感谢生命中有你的牵手,感谢生命中...

写给老婆最感动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爱你!请原谅卑职这么长时间没有给老婆大人写信,是我的错,对不起,请恕卑职无罪。

时间过得好快呀,转眼我们厮守在一起的日子已经一年多了,回首我们走过的将近400个日日夜夜,我只有深深的感恩、诚恳的感谢。感谢生命中有你的牵手,感谢生命中有你的陪伴,感谢生命中有你思念的每个日日夜夜。

亲爱的老婆大人,你知道吗?自从牵着你的手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这一生已经不可能再有别的女人让我如此心醉神迷,所以,我从思想深处、内心深处、行动深处把自己所有的爱都给了老婆大人。从此以后我的心便不再觉得孤单,而是觉得很幸福、自豪、成就。我始终相信能够拥有老婆大人,是我前生积下万世功德,上天眷恋的结果。我何德何能,能拥有如此优秀、迷人、超凡脱俗的娇妻。老婆大人,你让我如此的沉迷、如此的眷恋,拥有你我今生无憾。

老婆大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和你相处的每一刻都是我最美丽的记忆。每当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那悄然流逝的岁月,我的内心就充满深深的感动。亲爱的老婆大人,你真的很好,很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