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跟女朋友表白的话有哪些 12个经典语录教你如何表白

2016/10/11 9:38:05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我会永远的在你身边,一颗执拗的心,恒久而执著地等待;在背后你看不见我深情的眼神!你应该能感受我那火热的心。2.我愿意为你放弃森林,因为我是那么爱你。

4.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我爱你,宝贝!5.零点的最后一秒,路灯的最后一盏,我的勇敢最后一点点,写给了今天的最后一句,想你,念你,爱着你,直到我心跳的最后一次,亲爱的,晚安。6.爱的滋味从来难以说清,水是淡的,心却是甜的;天是阴的,心却是明媚的。风是温情的手,摆弄云儿的妩媚,轻轻的一个揉捏,云就呈现出你的模样;雨是甜蜜的信使,滴滴答答奏响你案前的窗棂,只简简单单的一些细碎,就敲出了爱的乐章。爱原来就是“简单”二字,简简单单,走入心的,才是最美。7.我爱你,就像猫爱鼠,整天追逐着你;我爱你,更像狗爱鸡骨头,唯恐别人抢走了你;想要不被我追,想要不被我啃,那就把我的爱拿去,让我爱你变成你爱我!8.我把对你的真情绘成一幅画,夹进日记里。月缺时是你,月圆时也是你,阴晴盈亏都是你。我爱你的每一面,包括你生活日历的每一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七夕跟女朋友表白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