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跟女朋友表白的话有哪些 12个经典语录教你如何表白

2016/10/11 9:38:05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我会永远的在你身边,一颗执拗的心,恒久而执著地等待;在背后你看不见我深情的眼神!你应该能感受我那火热的心。2.我愿意为你放弃森林,因为我是那么爱你。

9.红尘中一种缘让你我相聚,见到你我怦然心动,俗世里一种欲使你我分离,使我懂得什麽是痛。疼你,是实实在在;懂你,是明明白白;想你,是真真切切;宠你,是一心一意;爱你,是发自肺腑;对你,是情真爱切。亲爱的,我爱你!10.为你哭,为你笑,烦恼让我背、全部的幸福快乐都是为你准备,不过不管怎样,这辈子你要记住的就是: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亲爱的我很爱你!11.走过人生的全部擦肩而过,或者萍水相逢,总是有一些沉淀为记忆,有一些飘散成破碎支离,不管是前世的珍重嘱托,还是今世的注定别离,没有别的祝福,祝福安好。12.想你的话说过无数遍,爱你的话说过上万遍,关心的话说过上千遍,思念的话说过很多遍,亲爱的要好好照顾自己,要保持一直的快乐,我说的可是每一天。

上一页123

    七夕跟女朋友表白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