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分手后不联系我该怎么办 分手时挽留男朋友15句话

2016/10/11 19:18: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即使是最成功的恋爱,也有想逃避,想分手的时候,之所以恋爱能够成功,是因为双方情未了,作为女方,也要主动一些,别老是想着自己是女生,就必须由男生主动。

即使是最成功的恋爱,也有想逃避,想分手的时候,之所以恋爱能够成功,是因为双方情未了,作为女方,也要主动一些,别老是想着自己是女生,就必须由男生主动,幸福必须要自己争取。

1、爱情不仅仅需要欣赏,它还需要承受,困难使爱情升华。不管你如何坚持,我都要告诉你,我不能没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会失败。

2、曾经的我不懂的珍惜,现在的我谈不上有多爱你,但我会用我的一切来证明我对你的爱。

3、再次相见不知到何时,回想从前,晚上一起诳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饭,累了就挤一张小床,抱着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4、我总要求你给我希望,但我又给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战胜空难,学会生活。现在自学点车工方便的东西,就是做汽车,飞机,航天那些零件的拉!其实我有很多梦想,现在就是开始。

5、我曾以为,爱只是一种浪漫,有花,有月,有甜蜜的刺激,有芬芳的心情。虽然也读过一些关于朴素的爱情的文章,不过大多因为好奇,只是 有几分感动与迷惑而已。我从不曾体会到其中的心境。

6、我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我只有一颗永远爱你的心。我们相逢不易,你真的愿意让这段情像风一样吹过了吗?爱的愈深心愈痛,离开你是我最痛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