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很多 这种才戳心

2017/9/24 7:28:11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很多,能够直戳内心的句子才是能够打动自己的句子。下面就来解析几句戳心的句子,一起来感受一下那时那人的伤心绝望,让你在爱和痛的边缘沉沦。

直到有一天,连寂寞都说它累了。这句话读来让人非常难受,感觉无路可走的悲伤。伤心绝望是一种非常痛苦的心情,在恋爱中的两个人,如果一方被伤得很深就会感觉到伤心绝望。

有一天对方说出这样的句子,说明他寂寞了很长时间,内心非常孤单落寞,被这段感情折磨了非常久,而且还是放不下,在被你抛弃以后,他选择了独自一人和寂寞为伴,可到后来似乎寂寞也抛弃了他,让他无处可逃,只能直面当初的疼痛,这样的一种处境如何会不伤心绝望,让人心疼?

我爱你,依然,始终,永远。这句话清浅的读一下会感觉比较甜蜜,好像是在跟爱人表达爱意,说出心中对他的承诺,其实细细读来是一句非常伤心绝望的话。

在男女分开的时候,一方对另一方说出这样的话不再是承诺,而是宣誓自己不会忘记曾经,即便是这段过往让自己伤痕累累,他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抱着这段痛苦的回忆,一直到老,不放下,不忘记这些伤痛,这样就会每天被这些回忆,这些过往伤害一次,这是何其残忍的一件事,又怎么会让人不伤心不绝望?

我能做的就是把悲伤掩藏得天衣无缝。这句话读起来就让人非常压抑,它似乎让我们看到一个表面带笑的人内心在滴着血。离开一个人以后让自己变得麻木,对待外界事物能够面带笑意,但是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舔舐自己心里的伤口。善于伪装,却是独自承受了所有的伤痛,的确让人伤心绝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