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女人的表现有哪些呢 展示成熟女子的13个表现

2016/10/20 13:08: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将成熟定义为一种相对务实的价值观念,相对积极的人生态度,相对稳重的生活方式,那不妨来对照以下13条,看看你是否是一个成熟的女人,或者,还是那么不成熟。

如果将成熟定义为一种相对务实的价值观念,相对积极的人生态度,相对稳重的生活方式,那么,不妨来对照以下13条,看看你是否是一个成熟的女人,或者,还是那么不成熟。

女人因为可爱而更美丽,因为成熟而更有魅力。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更加美丽更有魅力,却不是每一位女士都如此完美。

1.健康: 每周健身运动,定期食补,假日休闲,充足睡眠。一个成熟的女人,首先是健康的。健康的心态,加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她的脸不上妆也会映现出一片红晕,那是她旺盛的生命力。只有健康得足以承担生活的重负,足以给家人给朋友有力的帮助,一个女人的人生才算完满。

2.独立: 总有那么一个时候,人们发现万事要靠自己。不同的是,有的人吃尽苦头得出这个结论,而成熟的女人生来如此,不是无所依靠,而是不想依靠。什么是永恒?我才是永恒!有主见、有能力,随时可以背起背包一个人上路,眼泪是给快乐准备的,悲伤永远是转瞬而过,这样的女人,幸福更愿意与她为伴。

3.自信: 学过舞蹈的女人都很自信,她们接受过专门的训练:抬起头,挺起胸,对自己说我很美,我独一无二!"。她们果然很美,美在形态,美在神气。一个对自己满意的人才会有这种美感,成熟的女人无疑就是这样的人,给自己以信心,然后给别人以信心,这个过程,也是欣赏美、接受美的过程。

4.乐观: 一见你就有好心情,李玟的这首歌,让人听得到阳光的味道。成熟的女人也一样,她不会愁眉苦脸,她总是笑逐颜开,和她在一起,不知不觉就被她的快乐感染,似乎天大的烦恼都化解了。乐观的她们比别人幸福,不是因为生活特别眷顾,而是她们积极的人生态度。是啊,怎么过都是一生,为什么不做一个快乐的人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