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老师的贺卡怎么做呢 4种方法教你做出精美贺卡

2016/10/24 13:13: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许多同学想自己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老师以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是却不了解制作贺卡的步骤。那么要如何才能制作一张精美的教师节贺卡呢?

第三种简单贺卡制作方法材料:彩色纸(硬一点的) 剪刀 彩色笔1.首先用一张你喜欢的颜色的正方形或长方形的彩色纸,对折。2.然后在封面画上一些图案或剪一些图案粘在上面也可以粘一些好看的贴纸。3.翻开里面可以自己装饰一下边框再写下一些祝福语就可以了。第四种简单贺卡制作方法1、首先找一张卡纸,用铅笔画出你喜欢的形状,(像心形、三角形、圆形、菱形、礼物的形状、向日葵的形状、蛋糕的形状等等)画错了,可以用橡皮修改。2、觉得满意了,就用勾线笔勾边,在图形里写上祝福的话语(像祝老师您辛苦了、工作顺利等等)。3、用剪子剪下外框,如果你想使贺卡更加漂亮,可以拿彩带绕外边一圈,用胶带固定。4、如果你仍然觉得不好看,可以用彩笔画上花边,贴上装饰,大功告成,再送之前别忘了写上你的名字和祝福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