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给男朋友制造惊喜 教你几招绝对惊喜的绝招

2016/10/26 18:43:06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换一个平时他没见过的打扮风格,肯定吃惊。看你是什么约会了。如果生日的话去开个房间把蛋糕鲜花,红酒准备好,,等他进门的那刻用花遮住他眼睛。然后再带...

换一个平时他没见过的打扮风格,肯定吃惊。看你是什么约会了。如果生日的话去开个房间把蛋糕鲜花,红酒准备好,,等他进门的那刻用花遮住他眼睛。然后再带他到蜡烛点燃的桌子前肯定很惊喜..补充下!为什么都在说给个拥抱就可以了!恋人之间拥抱已经是太平常不过了,经常都在拥抱,太没创意了。已经算不上惊喜了。

这样仔细而温暖的心意已经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了。

我的建议:1.把自己打扮的足够漂亮惊艳有气质,体现出你的重视态度。

2.白天的时候给他完全的自由,不要打电话提醒他或者过早暗示他,毕竟惊喜是越突然越好啊。

3.细心的想好两套方案,以备不时之需。即使出现突发状况也不必惊慌,要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小小的遗憾更可能是日后最珍贵而温暖的回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