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来例假没让座被打 老人上去就狠踹爆头

2016/10/27 16:21:3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沈阳地铁上一名女孩因为来例假没让座被打,遭到一名73老人的掌掴,拽头和狠踹等恶行。女孩表示,当时她来例假身体不舒服,看到爱心专座有空位,于是就坐下了。

沈阳地铁上一名女孩因为来例假没让座被打,遭到一名73老人的掌掴,拽头和狠踹等恶行。女孩表示,当时她来例假身体不舒服,看到爱心专座有空位,于是就坐下了。当时玩手机,没发现上车的老人。于是就发生了后来的一幕。

从网传的视频和目击者表示,老头一上来就踢女孩的脚就让女孩让座。态度十分不好,说女孩有什么资格坐在座位上。女孩顶了几句不理会。老头就开始动手打人,上去就是爆头。之后两人吵了起来,老人一直骂女孩不给让座,各种动手打人。女孩受不了了,就一直对骂。老头脏字不断,骂对方骂的很难听。

最后两人到了地铁内的治安派出所,调解下,老人向女孩赔礼道歉,女孩也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女孩表示,让座给老人她也觉得应该,当天自己来例假不舒服也不好说什么。哪怕老人是好好说,她肯定会让。但是就这么倚老卖老态度恶劣的行为,让她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