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亲结婚的范围其实很大 掌握这些不再害怕

2017/10/3 8:2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亲结婚在很多人的意识里是不可以的,因为有悖人伦。其实近亲结婚也要看范围,超出三代的近亲是允许结婚的。下面就来一起看一看具体的情况,带你有深度的了解。

很多人对于近亲结婚存在一些错误的认识,觉得近亲结婚是非常可耻的事情,不能被允许。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古代,很多人大家族都会进行近亲结婚,近亲结婚以后能够巩固家族的政权,当然近亲结婚也会生出一些早早夭折的孩童。

在近代,因为医学的发达,探究出了近亲结婚的弊端,所以大家族也不再进行近亲结婚。但是近亲结婚在民间却被以讹传讹变得非常可怕,其实近亲结婚只要在三代之外还是被允许的,并且不会出现太多的毛病。

近亲结婚的范围清楚了以后,就要知道怎么来数这个代。这个代数其实很简单。比如你爸爸和你妈妈是第一代,你和你的妹妹是第二代,你和你的妹妹生的小孩就是第三代,你的孙子孙女和你的妹妹的孙儿孙女就是第四代,他们就能够进行婚配。

近亲婚配其实还有很多的好处,因为近亲彼此都是比较了解的,不会出现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事情,所以不用太过担心自己的孩子以后生活怎么样,因为基本都在自己的眼皮下。

近亲结婚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除了范围要控制好,还需要注意,近亲如果有遗传病,即便是超出了三代的范围,建议还是不要要小孩。因为这个时候小孩的患病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没有什么家族的遗传病,两个人就能考虑要个小孩子,这样的小孩子对于家族来说血统会比较纯。很多家族也是很喜欢这种小孩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