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追女生技巧和步骤 简单几步轻松追到女孩

2016/10/28 22:53:03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孩子的技巧其实有很多,但准确来说,“追女孩子的技巧”本来就是一个并不准确的概念。从进化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女人在被吸引了的情况下,才会和男人展开一段关系。

追女孩子的技巧其实有很多,但准确来说,“追女孩子的技巧”本来就是一个并不准确的概念。从进化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女人只有在被吸引了的情况下,才会和男人展开一段关系。追女孩子的准确意思是男性借助一切平台和事件来展示自己的个性,散发自己的魅力从而吸引到自己心仪的女性。如果只是单纯没有章法的追和求,则意味着男人的低价值对女人的强需求感,而对吸引女人来说是非常被动的事情,往往遭到女性的拒绝。吸引女孩首先是男孩的自身建设。很多男生不屑于像女生那样花时间在自己的外表上。但是无数事实证明人与人交往的最初5分钟所形成的印象极其难以改变。所以花些时间在自己的外形上收效可事半功倍。具体做法是:1.养成简单关注时尚衣着色调搭配原理的习惯,不求变成潮流型男,至少不犯忌讳。2.养成打理自己发型的习惯,发型是否打理对于人面部的视觉效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可不查。

123下一页

    追女生技巧和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