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生技巧和步骤 恋爱妙招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7/12/19 9:35: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人在追女生的时候,往往就无疾而终导致失败,这些都是为什么呢?其实只要能找到技巧就都很简单了,想追女生有什么步骤技巧呢?为了让你不再烦恼,我们来看下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说起追女生,有些男生会感叹自己要钱没钱、要颜没颜,然后就默默的放弃了;还有些男生会主动出击,兴致勃勃的和女生聊天,但是感受到女生的冷淡后就马上放弃了。说现实一点,虽然现在颜值很重要、金钱也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三观。

男生可别听到三观不合就觉得完了,实际上,三观是可以培养的,如果是在培养不起,那么也可以靠一些技巧来获得女生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追女生第一步就是外在形象。男生也需要保持一个好形象,得体的穿着、合适的发型、干净的外表。始于颜值,如果女生见你第一印象就不好,那接下来纵使你再有才华也难以改变印象。健身锻炼一项比较便宜和快速的增值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第二步就是交谈。见女生不要为了展现自己满口脏话,很多女生能接受粗口,但是无法接受一见面就出口成“脏”。另一方面是不要为了缓解气氛讲荤段子,在对方还不了解你的情况下,荤段子可能会吓到妹子。如果不知道说什么就多看书,增加自己的见识,为以后打基础。

第三步要有耐心。女生可能会为了面子而对你冷淡,但你不要轻易放弃。尤其是本来就对你心生好感的女生,矜持的没有急着答应你,可是你突然就放弃了这样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追女生这件事要慢慢来,除非你很有魅力,就有可能速战速决,但是作为普通男生,一步一步的来,适当的小礼物是会加分的哦!祝各位都能成功抱得美人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