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什么礼物好呢 13种适合的礼物推荐给你

2016/10/29 18:23:3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见到他时的怦然心动,是他牵起你的手时那种莫名的甜蜜,是每一次你为他流下的点点滴滴的泪水,恋爱纪念日,送给男友一份关怀好礼,共享爱的甜蜜!

送男很多女生不知道送给男朋友什么礼物,她们不清楚男生喜欢什么,玩些什么,在选择礼物时候也是不知道所措。其实男生的礼物很容易选择的,男生的礼物其实也不少呢,下面为你推荐的适合送男朋友的礼物吧。1、对于男人的礼物,要送大气的。如果他的手机一般,就选个大气的送他。或者送块手表也不错。 2、篮球刻字水晶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个运动的阳光男神,那就少不了这款篮球水晶了,大多数爱运动的男生都把篮球看作最爱,刻上对他想说的话,鼓励他运动下去吧3、送一条刻有你名字的男人项链,很漂亮啊,让他时刻牵挂着你。4、可以考虑送情侣T恤,在上面印上属于两个人的照片和语言,很有创意哦。5、记忆魔方:魔方也是用你提供的照片或者字定制,魔方六面照片六张。可以摆放在电脑桌或者书桌上。让女朋友时常看到你送给她的创意个性的礼物。6、DIY照片印象拼图,将你们两个人的温馨图片设为拼图的图像,相信他会喜欢的。7、贝壳——贝壳是海洋中纯色的物种,代表缘分,纯纯的爱意,希望与美好,坚贞不移的爱情!

123下一页

    送男友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