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什么礼物好呢 13种适合的礼物推荐给你

2016/10/29 18:23:3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见到他时的怦然心动,是他牵起你的手时那种莫名的甜蜜,是每一次你为他流下的点点滴滴的泪水,恋爱纪念日,送给男友一份关怀好礼,共享爱的甜蜜!

8、亲手做一个电子杂志或者PPT,记录你们两个人的点点滴滴,加点背景音乐,肯定不错,哈哈。9、或者刮胡刀!因为这些比较实用,他用着你的东西,就表示他和你在一起。10、三个字“我爱你”!呵呵,够直接了吧。 11、我觉得送给男朋友的礼物,一定要实用.不实用的他不会经常用。男人喜爱皮带、钱夹就如同女人热衷钻石戒指,,买一份让他们心动的钱包、皮带,既能让他感动于你对他的观察入微,同时也能让他雀跃不已。12、当然也可以像送一些比较有意义的情侣礼物。像情侣装、情侣手表、情侣水杯等等,但最受欢迎的要数情侣对戒,最惊喜的也是女生给男生送对戒。这种戒指是指头上的一个小小的甜蜜束缚,既见证着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也是双方确定情侣关系的绑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

    送男友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