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为什么放不下前任呢 盘点男人放不下前任的13个表现

2016/10/31 22:3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只有经常因为前女友而苦恼的人才会向现任女友激动地把前女友讲个不停。如果谈话中你从不提起他的前任,而他却总会不经意谈到,那他一定还在想着他前女友。

5. 得知前任交新男朋友会生气

他跟你约会时的确很开心,但当得知前女友交了新男友之后,就立刻变得喜怒无常、爱发牢骚。如果他与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而且不再对前女友有任何余爱,他就不会因为她跟别人交往而生气。

6. 前任随叫随到

分手后做不成朋友,但两人偶尔联系联系也没什么。但如果前女友对他随叫随到,像奴仆一样在乎她的一切需求,那这其中就肯定是有问题。只有仍然爱着前任的男人才会不停帮忙,不管是替她修下水道还是给她当司机,这种事一次两次可以容忍,但绝对不能成为习惯。

7. 喜欢别人拿他和前任开玩笑

当他的朋友拿他和前任的事开玩笑时,他是不是会笑得很僵硬、或像个小姑娘一样满脸发红?男人一般不会害羞,在别人拿自己和前任的糗事开玩笑时他们通常只会绷起脸生气。只有那些失恋的、得了相思病的人才会感到害羞、在脸上露出一种呆滞的幸福表情。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欢听别人谈起前任,那么很显然,他依然网不了她。

8. 保有前任的礼物和她在房间的布置

男友躺在床上的时候,是不是还拿着前任送的毛绒玩具?他是不是把前任送他的礼物还整齐地摆在屋里?是不是仍在佩戴前任送的手表?甚至前女友的牙刷也在他的牙具旁放着呢?你可以让他滚蛋了。

9. 分手不到一个月

分手的伤痛需要时间来治愈。如果你跟一个分手时间不到一个月的人谈恋爱,那他肯定还没忘记前任,你可能只是他的备胎,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