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恋不要做的8件事 这8件事提高网恋成功率

2015/6/19 17:13: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网恋现象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网恋已经成了人们潜意识可以接受的恋爱方式。与相亲相比,网恋少了一份尴尬,多了一份神秘......

在现实生活中,网恋现象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网恋已经成了人们潜意识可以接受的恋爱方式。与相亲相比,网恋少了一份尴尬,多了一份神秘;与现实自由恋爱相比,择友的范围扩大了。毕竟网恋成功的也是因为通过网络认识,经过双方坦诚的交流,最后产生了共鸣,形成了情感依赖,如果回到现实生活中见面后发现对方真的符合自己的设想,就会升华为爱情。这样恋爱就成功了,接下来就不再是网恋了,是现实生活中的恋爱,网络只是把双方联系在一起的途径。针对网恋这一问题众说纷纭,然而可不可取,还是要取决于个人的,保护理智,保护自己,一切随缘。剩男剩女日渐增多,没时间恋爱、不擅长恋爱都成了单身男女原因,而网上交友成了现代男女恋爱的一大途径,但是网恋引发的风险却频频发生,如何经营一段成功的网恋?这8件事提高网恋成功率。

网络上的爱情听起来有点虚幻,却有可能“落地”成为现实。如果你想要经营一段成功的网上恋情,别忘了离这8件事远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