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恋不要做的8件事 这8件事提高网恋成功率

2015/6/19 17:13: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网恋现象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网恋已经成了人们潜意识可以接受的恋爱方式。与相亲相比,网恋少了一份尴尬,多了一份神秘......

1、上传扭曲过度的自拍照
为美化自己而扭曲脸部肌肉组织,或把相机调整到夸张的角度,或过度PS,不诚实面对自己,于己于人都没有好处。
2、谎报年龄
女人的青春是本钱,所以如果你30岁时谎称自己20多岁,也许只会吸引到那些希望交往年轻女人的男人,到头来只是浪费时间。
3、以貌取人
以貌取人是人的本能。但在呆呆的笨拙的头像后面其实隐藏着许多不呆也不笨的好人,需要用心挖掘。而那些性感大妞和热辣帅哥的背后,头像或许并非本人。
4、很快向人袒露心扉

人总有倾诉的需要,但在你不知道这个人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背景之前,不要轻易透露过多的个人信息,也不要袒露心里深处的秘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