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单膝下跪左腿还是右腿呢 为你解答求婚时该做的事

2016/11/2 15:58:00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求婚的男人应该跪哪个腿,虽然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因为中国和国外的行为差异,但也容易将之搞混。接下来就详细说说求婚时男人究竟应该跪哪个腿才对呢!

求婚的男人应该跪哪个腿,虽然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因为中国和国外的行为差异,但也容易将之搞混。接下来就详细说说求婚时男人究竟应该跪哪个腿才对!求婚时跪哪个腿国际求婚的标准为:求婚时跪右腿。按照行为习惯来说,求婚时跪右腿也会比较自然(当然这只是强安的理由)。其实,无论中国还是外国,现在大多求婚都是跪右腿。在各类偶像剧中求婚桥段里也可看到男主角单膝跪地求婚时,右腿跪地的情况。求婚时跪右腿的由来求婚时为什么不跪左腿呢?其实这是有讲究的。中国的下跪求婚方式是从西方传入的,在中国古代并不提倡下跪求婚的方式,因为中国传统中有“男儿膝下有黄金”之说,所以下跪是不被提倡的。大约是在18世纪的时候,下跪求婚的方式才开始在中国盛行起来。

123下一页

    单膝下跪左腿还是右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