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想复合的征兆有哪些 盘点前女友还爱你的10个表现

2016/11/6 19:58:3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感情没人能理清。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总会有很多的甜蜜,分手以后再后悔也是很正常的,就有那么一些男女分手以后又希望重新牵手的。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感情没人能理清。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总会有很多的甜蜜,分手以后再后悔也是很正常的。就有那么一些男女分手以后又希望重新牵手的。如果你和女友分手后,她还是会时常出现在你的生活,和你聊聊天、约你散散步,也许这是想复合的迹象。

1分手后,她仍然没有删除你的联系方式,比如,QQ,微信,电话等,可能刚开始几天,或一段时间不理你,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她时不时发信息给你,问了吃了没,最近怎么样,工作怎么样,是否有新女友啊等等?

2如果你跟她约会,她刚开始拒绝或者稍作犹豫后就答应了,还愿意和你一起喝茶、吃饭、逛街、看电影等。

3和你主动联络:

如果你的前女友会主动的发你短信,或者通过微信、微博等和你联系,说明她肯定没有放下你,希望和你取得联系,不希望你从她的世界中消失。

4经常关心你:

碰到下雨了,前女友会关心你是不是有带伞,降温了,前女友会叮嘱你多穿衣服,她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关心你,她肯定还喜欢着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