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认识多久能有亲密举动接触  女生对亲密举动反应如何

2016/11/8 9:08:00 作者:R-zeng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在恋爱中都回避不了性接触的问题,但什么时候可以谈论这个问题不能以时间来衡量,而要看两人相处的程度。也取决于两个人是否趣味相投,取决于爱情的进展速度 。

男女之间发生关系是建立在恋爱的基础上,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这因人而异,也取决于两人间的亲密关系程度。恋爱中,双方会不断接触到有关性的问题,比如,一开始的牵手、搂抱,慢慢有了拥抱的举动,逐渐又会出现亲吻、抚摸,最后可能发展到有性生活。但是,每一个性行为都是伴随着情感的增进逐渐发展的。当一个人发现另一个人拒绝自己的亲密行为,就会产生困惑,怀疑对方不爱自己,这时就可以就性话题展开讨论。讨论时要学会尊重、理解和接纳对方的感受,把对方的亲密底线搞清,比如仅仅是拥抱亲吻,还是可以抚摸,对方是否愿意接受婚前性行为等。总之,恋爱双方在没有结婚前,性方面要两情相悦,相互尊重。谈论这方面话题也要循序渐进,不能太过着急,但也不要处处回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