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伙与前女友母亲私奔 史上美黄昏恋感动中国

2015/8/7 13:19:08 作者:S-caot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41岁的张英,长得面容姣好且身材婀娜;24岁的许杰,长得英俊高大且憨厚老实。两人并肩走在大街,路人肯定以为他们是姐弟俩,谁也不会认为他们是对相恋很深的情侣。

41岁的张英,南京本地人,长得面容姣好且身材婀娜,风韵犹存;24岁的许杰同样是南京人,长得英俊高大且憨厚老实。两人并肩走在大街,路人肯定以为他们是姐弟俩,谁也不会认为他们是对相恋很深的情侣。

 两恋人年龄悬殊,其恋情自然不一般,许杰原是张英女儿黄迪的男友,黄迪与许杰认识数月后,带许杰回家见家长,结果许杰一眼就喜欢上了张英,张英对许杰也有好感,两人竟鬼使神差地相爱了。为了长相守,张英和原配丈夫离了婚。但畸形恋情得不到许杰家人支持,许杰只好和张英漂泊在外,过着有上顿没下顿的生活。14日晚,双方因生活困难在街头发生冲突,他俩的恋情才得以曝光。
 “老妻少夫”街头打闹

 “快跟我回家,不要在街上耍酒疯了,”14日晚上,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在南京升州路上耍酒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强行拽着她要离开,她死活不肯,那名男子就对该女子一阵暴打,引起市民的围观。“你怎么能打女人呢?”该男子的行为引起一些女市民的反感。“我打自己老婆,跟你们有什么关系?”那名男子对市民的话置若罔闻,继续对中年妇女施以拳脚,中年妇女借着酒劲和他撕打起来。那名男子出手很重,中年妇女身材单薄,围观路人担心她被打伤,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