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伙与前女友母亲私奔 史上美黄昏恋感动中国

2015/8/7 13:19:08 作者:S-caot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41岁的张英,长得面容姣好且身材婀娜;24岁的许杰,长得英俊高大且憨厚老实。两人并肩走在大街,路人肯定以为他们是姐弟俩,谁也不会认为他们是对相恋很深的情侣。

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阻止住双方的打闹。就在这时,那名女子突然瘫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讲述起自己坎坷的恋情。该中年妇女就是张英,而打他的男子则是许杰。许杰急忙上前阻止张英,张英不予理睬,继续哭闹,为此双方再次扭打一起。两人的行为引来市民的围观,给交通带来了一丝不便,民警只好带他们回附近派出所调解。

 准女婿爱上了“丈母娘”

 “我和许杰的相爱是一种机缘巧合,根本无法抗拒,”张英这么告诉记者。张英说,许杰原是自己女儿黄迪的男朋友。去年10月份,黄迪和许杰认识,许杰的英俊且憨厚深深吸引了黄迪,很快两人相爱了。相处4个月下来,黄迪决定带许杰回家见见家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