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伙与前女友母亲私奔 史上美黄昏恋感动中国

2015/8/7 13:19:08 作者:S-caot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41岁的张英,长得面容姣好且身材婀娜;24岁的许杰,长得英俊高大且憨厚老实。两人并肩走在大街,路人肯定以为他们是姐弟俩,谁也不会认为他们是对相恋很深的情侣。

黄迪是个任性的女孩,之前谈了很多次对象,但都没谈成功,女儿的婚事一直是张英夫妇的一件心事。黄迪带男孩子回家,是破天荒第一次,张英觉得许杰应该是女儿的真命天子,接到女儿的电话后,就和丈夫忙里忙外,热心准备可口的饭菜,招待未来女婿。“伯母,您长得真漂亮,黄迪都遗传了你的优点,”许杰上门,见到漂亮的张英就夸赞了一番。张英见许杰英俊憨厚,嘴巴还比较甜,对这个未来女婿比较满意。之后,张英对许杰进行了一番考察,认为女儿没选错人。许杰离开后,张英主动找到女儿谈心,让女儿一定要珍惜这份爱情,好好跟许杰接触。可让张英没想到的是,黄迪并没有收心,在外又交了两个男朋友,玩起了“四角恋”。很快,许杰发现了这件事情,十分生气找上门,可偏偏黄迪不在家,家中只有张英一人,两人便聊了起来。聊天中,许杰表白自己初次登门拜访时,夸赞张英的话是有感而发,从那时,他天天拿张英和黄迪比较,比较多了就喜欢上了张英,认为张英才是自己“心中最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