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变高冷呢  几个方法教你变身高冷女神

2016/11/8 20:28: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神自然是备受瞩目的,她们受到人们的膜拜,也遭受着人们的非议,她们是所有女生追逐的目标,是所有男生爱慕的对象。那么,你知道自己如何才能修炼成高冷女神吗?

教你如何变高冷女神。

1.首先打字不要有太多逗比符号,比如点点点...之类的

逗比:你去屎吧~~~~~

高冷:去死。?

2.话语尽量简洁,少修饰词,一句话逗比打出来记得删除不必要的字在发出去,才能隐藏气质。

逗比:我觉得这个虽然很好看啊!但是还是喜欢那个啊!那个好好看...

高冷:那个好看。?

3.用句号结尾。记住,真高冷都是用句号结尾的,不用句号结尾的不是好高冷。

逗比:~~去下wc~~

高冷:去下wc。?

4.不要卖萌,never,forever。

逗比:QvQ么么哒!

高冷:

(呵呵,卖萌是什么)

记住高冷永远不会用么么哒和QAQ之类!?

5.能不说话尽量不说话,说的最多的就是"嗯",千万不要轻易开口,一开口你就暴露了!!

逗比:。;#*~?%%:)&·$…………

高冷: 嗯。?

6.语气不要太弱受,要霸气,要霸道,要彰显你的冷血无情!却又深深的埋藏在体内的丝丝柔情!

逗比:亲爱的你没事吧!!他们居然欺负你……

高冷:欺负你?他们活不过第二天的。?

7.正确的取名方式【重点来了 】

这个事情是需要天资的,比如那些开贴帮忙取名的为啥效果那么好,小编来告诉你!

方法一

首先,你要有一本书,如果你只有【神经病是怎样练成的】【论疯子的哲学与艺术修订版】【二货不是梦】这类书,请无视这个方法。

然后,翻翻翻到一句比较有哲理或者好听的话,然后任意组合这句话里面的字,不求有意义, 只求故弄玄虚。

比如诗句,“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

取名:寒夜寺 舟行梦船

如果很抱歉,你只有报纸杂志。那么……我们也有办法。

比如随手抽出一张报纸“华东地区出现雾霾天气,严重影响行人出行,导致了相当程度的交通不便。”

取名:叶行致,岚雾

方法二

引用或借鉴喜欢的小说/电影/电视剧中人物的名字

比如 云筝→云铮

再比如 尹梦荷→梦何引?

方法三

喜欢的歌曲,最好是古风 彰显你低调奢华的内涵。

比如 楼主喜欢的长安忆“月落子归啼,飞絮衔霜去。”

取名→霜月归

总之古风歌曲每一句话都可以拿来断章取义起一个不赖的名字喔。?

上一页123下一页